三仙台八拱橋重新開放 遊客直呼等好久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台東三仙台八拱橋,前年因為918地震受損,加上橋齡已經50年,經過檢修之後,這個月5號重新開放,消息傳出吸引許多遊客回籠,直呼等好久了。

遊客:「我不知道今天開放三天,(已經停了一年多快一年半了)哇,太幸運了,很漂亮。」

台灣寶島每天迎來的第一道曙光,就在台東三仙台,不過先前受地震影響,封閉足足一年多,這個月初重新開放,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在地居民:「(你們爬這個八拱橋感覺怎麼樣?)非常舒服,我們是在地人,好不容易就開放了,封了一年多,我們一直反應說趕快開放。」

除了遊客的熱情,重新開放讓當地不少店家,紛紛湧入人潮,業者直呼有生意回暖的跡象。

三仙台販賣區業者 李宏勇:「經過橋重新開放之後,我們的人潮有很大的湧入,那我們的賣場的生意也都有不錯,那遊客也都玩得很開心,買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這樣子。」

長320公尺的八拱橋,共320個階梯,最大特色就是橫跨在海面上,隨著潮汐會變化出各種美景,是遊客拍照的首選,前年918地震後受損,才關閉檢修,時隔一年半重新開放,另外小野柳風景區更新設施,也將在10號將試營運,希望遊客能在年假時回籠。

東管處台東站主任 林李清儀:「當然整個這個橋的部分,還有過島的部分,這個整個我們環境,也都準備好了。」

三仙台以壯麗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文化,成為了台東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民眾過年來到花東,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