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KUS箭指中共 澳洲核潛艇翻倍擴增水面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AUKUS箭指中共 澳洲核潛艇翻倍擴增水面艦

澳洲政府20日宣布未來10年投入澳幣111億元,約新台幣2280億元的國防預算,擴增水面艦艇數量1倍以上,以配合AUKUS的核動力潛艦計劃。這項艦隊改革與AUKUS的核潛艦計劃,被視為對應中共在海上的軍事擴張。

====

葉門叛軍24小時內4次襲擊 商船受損恐沉沒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持續在紅海攻擊國際商船,在24小時內有3艘商船、1架無人機遭遇襲擊,其中一艘懸掛貝里斯國旗的船隻,更是嚴重受損,可能沉沒,成為紅海危機爆發以來,首艘因襲擊被迫棄船的船隻。

====

波蘭民眾封阻邊境 澤倫斯基稱威脅烏克蘭國安

波蘭農民和卡車司機以不公平競爭為由,封阻邊境長達1週,攔阻運載烏克蘭穀物的卡車穿越波蘭邊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9日譴責這一舉措,認為此舉已經威脅到烏國的國家安全。

====

浴火重生!巴黎聖母院尖塔鷹架拆除英姿再現

遭遇大火後近5年,巴黎聖母院標誌性的尖塔和金雞,終於在去年11月歸位,且過去幾年來用於施工和保護的鷹架,也在上週陸續功成身退。遊客已可清晰看見尖塔聳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