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財報前股價跌逾4% 台AI概念股漲多回跌|台糖食安專報 韓國瑜明下午三度召集朝野協商|紅海衝突台兩大航商提評估 今年市況會好一些|台積電迎向航海時代!揭日熊本廠3大布局關鍵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1 日訊】從中國輸入的辣椒粉,被查出添加具致癌風險的工業色素「蘇丹紅」。食藥署已禁止中國21家違規廠商輸入,並對進口輸入的辣椒粉進行100%查驗。裕榮食品今天(21日)也發布4點聲明,對原料供應商的疏失,向大眾道歉。

鴻海週二(20日)歡慶50歲,舉辦慶祝晚宴,多家科技大廠巨頭都是座上賓。蘋果公司營運長、日本軟銀執行長孫正義都親自來台;蘋果執行長庫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透過影片祝賀。專家認為,蘋果罕見高層拜訪,展現滿滿誠意,透露雙方未來緊密合作的訊號。

日前,鴻海集團子公司京鼎被駭客入侵事件引起關注,駭進京鼎正是駭客組織Lockbit。週二(2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宣布,聯手英國等全球11個執法單位,搗毀了這一個全球最大的網路犯罪組織。

台積電海外設廠中,日本廠區雖然並非最先啟動,但可以說進度超前,2月24日在日本熊本一號晶圓廠開幕,成為台日跨國合作的成功案例。這座即將量產的熊本廠,有哪些指標意義?對於往後台積電在德國、美國的建廠,可能起到哪一些示範作用?由資深產業顧問陳子昂,深度剖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