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獨立電影節評審: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2 日訊】2月1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的演出圓滿落幕。前來觀賞的紐約市獨立電影節評審,格蘭傑先生,對演出讚不絕口。

紐約市獨立電影節評委 Eric Granger : 「神韻藝術家太有才華了,簡直才華橫溢!」

Eric Granger : 「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來看演出的。」

太太Christina Granger : 「天啊,希望,喜悅, 這就是我最大的感受。」

Eric Granger : 「演出散發的能量很強、很強。我非常喜歡。」

格蘭傑先生是舞台劇的編劇、導演也是製作人。是一家電影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同時擔任紐約市獨立電影節評委,阿迪朗達克電影委員會主席,和一家芭蕾舞團董事。他非常喜歡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表示從中深受啟發。

Eric Granger : 「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是我心中的所愛。一個字都不說就把故事講出來了,那是真正的藝術。」

Eric Granger : 「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的表達方式。豐富的色彩結合這種表達方式就把故事講明白了。這非常獨特。」

Eric Granger : 「我從演出中受益匪淺,深受啟發。我非常喜歡神韻故事融入了喜劇色彩,讓節目更加生動有趣 。」

Eric Granger : 「我的大腦現在開始尋找新的靈感了。 」

格蘭傑夫婦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有意義,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讓他們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

Eric Granger : 「神韻的使命非常有意義。」

Eric Granger : 「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這個信息非常重要,神韻會把她傳播到世界各地。這種鼓舞人心的感召力來自於神韻藝術家的內心,也是能量的源泉。」

Christina Granger : 「最後的一個節目,關於一位媽媽和兩個孩子的故事觸動了我的心。」

Christina Granger : 「我之前不知道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受迫害。我對此一無所知。 這個節目讓我知道了真相。」

Eric Granger : 「這個國家的大多數人不知道在共產中國正在發生的苦難。神韻演出是講明並廣傳真相的一個好方法。」

Christina Granger : 「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帶給我們這樣獨一無二的體驗,讓我心中滿是歡喜。非常感謝!」

Eric Granger : 「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我實在是太享受了。我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的才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泰內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