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中整肅未停 又一副司令出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週二(2月27日)在北京閉幕,會後公告顯示,有11個全國人大代表被終止代表資格,其中包括前外長秦剛,及中部戰區副司令員李志忠。

李志忠擁有中共中將軍銜,他是被陸軍軍人代表大會罷免的。外界猜測,他被罷免,可能與中共軍中整肅有關。

公開資料顯示,李志忠長期在瀋陽軍區服役,曾任瀋陽軍區某摩托步旅旅長,2015年升任陸軍第三十九集團軍副軍長。2017年,轉任新組建的陸軍第七十一集團軍副軍長。2018年7月任南部戰區陸軍參謀部參謀長。2021年,出任陸軍裝備部部長。2023年5月,升任中部戰區副司令員。

去年以來,火箭軍前司令員李玉超等一大批出身火箭軍或裝備系統的軍方高層出事,其中部分任人大或政協代表的,都先後被終止職務。

旅澳學者袁紅冰稍早曾表示,現在中共軍隊內可能出現文革時期中共在內蒙古整肅「內人黨」一樣的事件,估計一批將領被抓後互相「亂咬」、爭相供出別人。所以這波大清洗最後會擴展到什麼程度、牽扯到多少人,現在還不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