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赴立院報告快艇翻覆案 藍綠將甲動攻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3 日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內政委員會,將專案報告題目稱做撞船,自行修改書面報告名稱,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認為是藐視國會,將在星期一安排管碧玲到立法院報告時,發動甲級動員,做出反制。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沒有溝通,就直接來拒絕,並且擅自更改名稱,難道這就是行政權要給立法權的一個回應嗎?明天,我們的甲級動員以及黨團大會也會做出最後的討論提案的方向。但我們絕對不會中計,也絕對會要求管碧玲主委好好的上備巡台,向國人公開的說明清楚。」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對於這樣一個專題報告的內容文字,顯然相當有針對性,而且也帶有意識形態的偏差解讀,我們對於這樣一個文字的寫法,當然認為有修正的必要。」

金門快艇翻覆案,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安排相關單位主管,週一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報告題目的名稱,並且自行修改,藍營揚言將有大動作。民進黨團也將發動甲級動員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