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感動:前所未見!神韻是真正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日晚在愛達荷州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國會議員福爾徹觀賞後讚歎,演出前所未見,神韻完美地呈現了中國的傳統藝術和歷史。

愛達荷州國會議員Russ Fulcher:「神韻從一個大多數美國人前所未見的角度,呈現了藝術與歷史的完美融合。因此,非常感謝有機會來觀看和學習,因為這個故事講述了我們大多數人在美國看不到的中國歷史。非常感謝能來觀看並且演出製作得非常好。這就是藝術家,他們是藝術家,但他們也是高難度運動健將。所以,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首次觀看演出,愛達荷州國會議員高度讚賞神韻藝術創作實屬罕見。

愛達荷州國會議員 Russ Fulcher:「不只在美國看不到,在中國也看不到了,對吧?所以,一個故事講得很好。再有藝術與歷史的結合。非常感謝能夠成為其中一部分。讓我們繼續下去。」

他認為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是真正的藝術。

愛達荷州國會議員 Russ Fulcher:「你絕對可以看到這一點。而且她的描繪非常好,非常專業,美麗的。就是一件美麗的藝術作品。我認為看到這一點非常重要。因此,讓我們盡我們所能,在全國範圍內繼續傳播這一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野上浩史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