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引燃嘉義縣運聖火 三天內繞行全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嘉義縣113年全縣運動會,將在19日舉行開幕儀式;14日聖火從番路鄉開始點燃後,接連3天繞行全縣18鄉鎮市。

民和國小太鼓隊帶來氣勢磅的鼓聲,嘉義縣長翁章梁引燃聖火,接著傳遞給民和國中代表選手,要在3天內繞行全嘉義18鄉鎮市。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透過這種取聖火的儀式,能夠讓整個運動,讓18鄉鎮市知道,縣運即將要舉行。」

嘉義縣番路鄉長 蕭博勝:「縣運的聖火、母火的取火典禮,可以在我們番路鄉,希望說可以藉由運動的比賽,讓大家認識這個城市。」

嘉義縣全縣運動會共有19個比賽項目,從3月15日起,賽程為期18天,有近7千人參賽,是體育界的盛事。

嘉義縣長 翁章梁:「一共有7000多個選手,共同參與19項的運動項目,可以說是全縣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個運動盛事。」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希望今年縣運的比賽,平和圓滿,選手們都能發揮實力,展現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