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立委遭恐嚇 刑事局:西安陸生單獨犯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針對多名立法委員陸續遭到恐嚇,刑事局長今天(18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明偵辦進度,研判是曾經涉入台灣多起炸彈恐嚇案一名的陸生所為。而犯案IP位置在中國西安,研判是一人單獨犯案,沒有共犯在境內。

刑事局長 周幼偉VS.民進黨立委 陳俊宇:「針對這個部分,之前就有查過,可能是一個陸生他來台灣讀書,之後他回到大陸去了,那他因為之前有受了一些法律的約詢。然後,他認為說他是在這邊,有被認為說是有一些犯罪的問題,那他後來就沒有讀研究所,就回去了。那回去以後,因為這個(恐嚇)案子就不斷發生,但用語跟他的恐嚇的手法都是如出一轍。他是一個人單獨在犯案,所以,我們就會把這部分讓大家能夠安心的部分就講出來。這個人是一個大陸人,他在大陸的西安市。」

好,最近有多位立委先後接獲恐嚇信件,刑事局根據犯案手法,研判是曾經犯過多起交通重大建設恐嚇案,被通緝逃回中國的陸生所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