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褒獎 讚神韻傳遞正向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來看到神韻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藝術團有八團正在多國演出,美國特拉華州眾議員耶裡克,感佩神韻藝術家,並且為神韻頒發褒獎,他稱讚,神韻讓世界更美好,推薦所有人能觀看神韻。

特拉華州眾議員 Lyndon D.Yearick:「演出精彩紛呈,神聖、雄偉、美麗、強大、迷人、堅持不懈、辛勤、歷史文化等。令人驚歎的演出,描繪出一個充滿活力的五千年文化歷史。」

特拉華州眾議員林登‧耶裡克,從2014年開始擔任第34選區國會眾議員至今,他從2022年開始擔任眾議院少數黨黨鞭。

耶里克在劇場向神韻頒發褒獎,三位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林敬庭(Ching-Ting Lin)、張家淳(Olivia Chang)和任前勇(Jared Ren)接受了褒獎。

Lyndon D.Yearick:「這是一個很小的世界,那些普世真理,如信仰、仁慈、誠實、同理心、同情,這演出帶給我們的。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實踐這些真理,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Lyndon D.Yearick:「很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再說一次,演出很美麗,那歷史,多麼吸引人,仁慈、同理心、誠實和傳遞的真相。對於了不起的中國人來說,他們不幸生活在那樣壓迫的政權下,仍然存在許多困難。但他們是好人。我們都是普世的人,我們都希望家庭和朋友一切都好。這個演出從一小部分,反映了那樣的事實。」

神韻展現了美麗的中國文化,卻無法在當今的中國上演,令耶里克感觸良多。

Lyndon D.Yearick:「中共帶來的威脅,這不是中國人的錯。不幸的是,共產主義政權想繼續限制自由、機會和言論自由。他們利用這種持續的恐懼威脅、治理和權力。」

「對於了不起的中國人來說,生活在那種威脅下真是可怕。不幸的是,只有少數人有機會離開,那稱為家園的地方,我們都珍惜我們的家,所以這是個悲慘的故事,共產黨仍對中國人有著巨大的權力和威脅。」

Lyndon D.Yearick:「我110%推薦神韻。很高興聽到每年都有全新的演出,這不僅僅是一場秀,看過一次就完了,每年都是新的演出和新的歷史故事。這是每年一套新的歷史課,基於真理和仁慈的原則、教導人做正確的事、照顧你的家人等,我期待明年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 蘇文星、溫聖緣 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