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力虛偽造假 共軍高層自己都知道!普丁根本心虛才使出核訛詐!「安美經中」韓國選擇?殲-35無法與美軍F-35相比!港23條快速立法 李家超在急什麼?|明居正|吳明杰|新聞大破解 【2024年3月2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普丁五連任俄羅斯總統,提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警告,5月將訪問中國;19日,香港在中共強加下通過23條惡法,中共為什麼這麼急?

北約擴充軍力,歐盟宣布轉型「戰爭經濟」。在印太地區,菲律賓與美日4月三方峰會,韓國主辦民主峰會,各國因應中共威脅的決心如何?

美、日提出安理會決議,禁止在太空布署「核武」,美中衛星網絡太空對抗,暗藏什麼秘密攻防?

中共新推 殲35戰機 戰力,參數被質疑灌水;美國F35成為第一款可攜帶戰術核武的隱形戰機。台灣為什麼加速一次建造7艘潛艦?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軍事專家 吳明杰,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