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忠誠!共軍不想戰也不能戰!寧願鋌而走險貪瀆 也不願武力犯台?誰才是蔣經國路線?中共武嚇台灣手段 有別以往?萬馬齊瘖的中國 下一個,王岐山?|黃清龍|吳明杰|新聞大破解【2024年1月3日】

240101YT 2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台灣大選倒數,中共黨魁、中華民國總統在新年談話又一度交鋒;連兩天共軍氣球飛越台灣、拖船逼近3浬內,侵門踏戶。

面對中共,藍綠白三黨總統候選人,為什麼都提小蔣?什麼是蔣經國路線?專家為您解讀國史館上週出版的蔣經國日記。

中共內鬥公開化白熱化,共軍整肅風暴擴大,親改革派財新網連遭刪文。中共黨魁還敢還能進犯台灣嗎?

美媒列出拜登2024三挑戰,台海之外,俄烏戰、以哈戰走向如何?

本次邀請到: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軍事專家 吳明杰,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