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進駐台中七期 吳旻潔:今年有信心虧轉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台灣的政商金融重鎮,台中七期市政重劃區,近年商辦、百貨與飯店多箭齊發,誠品書店也選擇進駐,並在23日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說,對於今年營運由虧轉盈,很有信心。

與設計師一起手持澆灌壺,為植物澆灌,象徵注入美學能量,誠品董事長吳旻潔開心宣告,中南部最大的誠品生活旗艦店,在台中七期,正式開幕。

誠品董事長 吳旻潔:「成為人食衣住行,就是大家就住在這裡,走來這裡,生活在這裡,誠品生活希望形塑的這樣的場所,所以我們說身心靈的一個療癒者的一個定位,也就希望從這裡出發。」

在中台灣的商業與豪宅匯聚處,打造一座「城市美術館」,全店8層樓總面積達7千500坪,匯聚閱讀、生活、時尚、親子體驗、日常美食等等;吳旻潔說,對於誠品今年營運由虧轉盈,很有信心!

誠品董事長 吳旻潔:「目前就台北、台中、台南有獨立大店的這件事情,我們初步來說第一階是完成了,但在台中480在營運一段時間之後,當然我們也不排除希望能夠在台中的其它區域,能夠再有擴展的機會。」

民眾 張小姐:「裝潢很簡約,進來的我覺得放的音樂就是會逛起來很舒服。」

民眾 林先生:「(是一個生活空間,您怎麼看這樣的定位?)這樣也可以這麼說啊,像要吃點什麼東西也都很方便。」

誠品目前在全台的展店策略為「大小並行」,包括,10坪迷你店,到上萬坪的旗艦店;誠品成立35年,曾受三年疫情重創,歷經台北敦南誠品、信義誠品等知名地標熄燈後,持續轉型,深耕品牌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