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年底熄燈 吳旻潔:松菸接棒24H書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4 日訊】誠品去年宣布,信義店將在今年底歇業,外界聚焦下一家24小時不打烊書店,會落腳在哪裡。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今天(4日)親自宣布新店點,並分享拓點計畫。

誠品董事長 吳旻潔:「誠品的生活的商場,或者是外部巨蛋的商場,還有包含都會的文創,還有包含國際級的畫廊,其實全部都聚集在松菸,所以我們相信未來的24小時書店落腳在松菸,會對整個松菸的一個文化園區,形成一個全球獨具一格,也包含是我們相信會是台灣台北,就是下一個20年,最具有人文底蘊,也最具有書香日常的文化園區。」

吳旻潔表示,信義松菸規模跟先前的敦化店相當,大約有1萬多坪;假日人潮有2萬多人,預估台北大巨蛋營運後,人潮會倍增。佈局方面,未來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都會拓點,香港目前有3家,預計今年會開到8到10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