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參訪漢翔 賴清德:國防經濟兩大支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好,520交接倒數,副總統賴清德趕在正式就任前,展開一連串信賴產業之旅,今天(2日)與機械及工具機產業舉行座談,並參訪國內航太大廠漢翔的國機國造產線。賴清德表示,國防與經濟是支撐台灣的兩大支柱,未來會持續與業界合作,共同推動台灣的產業發展。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2日前往台中,參加機械及工具機產業座談會,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莊大立,以及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陳伯佳等人,也都出席會議。賴清德表示,機械產業和工具機產業,對台灣的發展相當重要。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因為我們機械或工具機產業,就是人的骨骼系統。那最近謝金河說台灣的產業,經濟要轉大人,轉大人骨頭要先轉,對不對?骨骼系統要先轉好,骨架健全了,你轉大人才轉得了。」

520就要上任的賴清德,近期積極與台灣各大產業座談,聽取業界的聲音。他也承諾,未來會請經濟部等相關部會,與業者共同合作,持續推動台灣的產業發展。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那我內心深刻認為,因為國防跟產業是支撐台灣的兩大支柱,所以在520上任之前,我必須善用時間,一方面掌握國防、國安,外交跟兩岸的各項事務;另一方面我必須要,跟台灣的各大產業能夠座談,聽大家的聲音。」

強調國防與經濟都很重要,賴清德緊接著參訪漢翔公司的先進複材中心,在董事長胡開宏的陪同下,視導勇鷹高教機的產線,瞭解「國機國造」的運作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翊弘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國防部聽取機密簡報 破例前往衡山指揮所

新閣揆傳清明連假後公布 友邦領袖520有望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