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造勢關注台海安全 誓言對中共更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末前往在大選中重要的戰場州賓州,為競選造勢。他在集會上重申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並誓言要對中共更加強硬。請看我們記者的第一線報導。

記者 陶明:「在週六的夜晚,我們所在的賓州Schnecksville集會上,寒風陣陣,連川普在台上都開玩笑說他凍壞了。」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有4萬2千人,我們以為(會少一點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對吧?實在冷極了。」

然而,在寒風中,川普的支持者們,仍從一大早就在門口排長龍,川普說最終進場的高達4萬2000人。

本次集會是川普週一在紐約出庭作證前的最後一場集會,川普表示: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就是所謂的共產主義作秀審判。別騙自己了,我們正在走向共產主義。如果我們不贏得這場選舉,這個國家就完了。」

針對伊朗最新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川普說

美國前總統 川普:「願上帝保佑以色列人民,他們現在正受到攻擊。」

美國前總統 川普:「因為(美國的)軟弱,下一個就是中共攻台。這都怎麼了?人們說,讓川普回來當總統,這一切都會停止,一切都會停止。」

而關於中共,川普說,美國和中國已在戰爭之中,美國在貿易上必須對中共更加強硬。

美國前總統 川普:「你(中共)整我們,我們就整你。」

而美國總統拜登下週也將在賓州拉票,希望爭取這一重要搖擺州的選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賓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