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國小」百年校慶 馬總統親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嘉義縣蒜頭國小校慶,馬英九總統不但到場祝賀,為「蒜頭寶寶」啟用揭示,也再次宣示,十二年國教將從今年九月起全面推動。

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小100周年校慶,馬英九總統、教育部長吳清基都南下慶賀、在校園栽種台灣欒樹,象徵百年樹人,也共同為「蒜國寶寶」揭幕。童心大起的馬總統,還和小朋友玩起問答題,揭開「蒜頭」地名的由來。

小朋友:「來這邊算頭,就知道有幾個(富翁)。」馬英九:「這個蒜頭就是算人頭的意思,對不對?」眾答:「對。」

當然,馬總統也不忘再度宣示十二年國教政策即將啟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十二年國民教育,從今年九月開始全面推動,三年之後,你要進高中就可以免學費,而且絕大部分可以免考試。各位知不知道?(學生)知道。(馬英九)唉喲!這麼厲害我都沒有講啊! 」

將600個建國百年福袋送給全校師生,馬總統也開心的和學生們坐在草皮上,享受難得的輕鬆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