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會官員讚神韻 前所未有的經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神韻在維也納的演出深深吸引了主流社會,觀眾第一次領略到中國古老文化的璀璨,欽佩神韻高超的編舞,為能欣賞到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而欣喜讚嘆,表現出非同尋常的熱情。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詳細報導。

奧地利國會官員艾格爾:「編舞,整體的和諧,優美的音樂和中國古典舞以及展現給我們的中華傳統文化,這所有的一切是我前所未有過的經歷。(中西樂器的)合璧如此完美,以至於讓人感覺不到東西方文化的隔離。而且如同一個整體,非常和諧。」

員警約瑟夫-波爾克:「我是中國文化迷,七年前開始煉氣功。我喜歡內心平衡和平靜的那種積極的感受。

演出的結尾無比非凡。通常我容易在一些演出中睡覺,可是這場演出根本不存在這個問題,一秒鐘都不會。因為節目變化多樣,目不暇給,很優美,很有人情味兒,有活力,絕無僅有。服裝和道具,舞蹈技巧,音樂,當然還有伴奏的樂團,真是一場出色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 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