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魚產品變化多 燈籠包裝創意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9日訊】為了配合即將在彰化鹿港舉辦的臺灣燈會,彰化漁會發揮創意,將烏魚子的外包裝製作成LED燈籠,這樣的創意,讓小朋友是大呼有趣,到底用烏魚子的外包裝所製成的燈籠,長什麼樣子,帶您來看看。

打開包裝,留下外包裝紙盒,工作人員按照說明步驟,不到十分鐘,一個LED燈籠就完成了。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我們這個外包裝,這個燈籠,我們拿回去後可以自己DIY做成一個燈籠,可以讓我們小朋友來參加我們那個燈會。」

彰化區漁會表示,每年過年前是烏魚盛產的季節,不過近來漁民養殖成本增加,也連帶造成銷售價格的提高。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買的這個烏魚子,濕的,濕的烏魚子,價錢每斤調差不多一百至兩百,因為我們烏魚子曬乾後會失水,所以我們漁會這裡做部分的調整,一盒差不多都調整三百塊,貴差不多一成至兩成之間。」

烏魚子料理製作方式變化多樣,味道清爽不油膩。透過巧思之後,就連外包裝也能利用來做成環保燈籠,既愛護地球,又富有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