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退黨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日前在香港舉行的聲援三退集會活動上,有多位來自大陸的知名人士錄音發言,他們表示,三退運動在中國內地已經深入民心,對中共的唾棄也是民心所向。呼籲無論是百姓還是權貴,只有拋棄中共才能挽救自己,挽救中國。

香港日前舉行「解體中共 復興中華」聲援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活動。在集會上,多位關心大陸民主進程的人權活動家、作家和評論家都錄音發言,表達他們對三退運動和中國未來的關注。

大陸作家荊楚:「共產黨在精神上已經完全墜落,對國內人民的迫害,共產黨的特權體制,貪污腐敗,國內人民對它已經非常反感,可以說有很大一批人站出來罵共產黨。」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認清這體制。這體制所造成的傷害,不但是平民百姓,而且那些握有重權的人,你們將成為下一個文強或王立軍。你們在這體制沒有任何一個是安全的,拋棄這個體制才能救自己,也是救中國。」

大陸民主人權活動家秦永敏:「中國人民目前仍然生活在恐懼當中,三退,可以說從內心上作出三退的人可能比這數字更多。如果中國今天有人權自由的社會,人民可以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可能三退的人數比這個還要翻幾翻。」

貴州時事評論家曾寧:「那麼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三退活動,我想中國社會最終迎來有希望的一天,迎來光明的一天,這個日子不會太遙遠,會越來越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