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反對派拒絕安南六點和平計劃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召開會議的敘利亞反對派星期二表示他們拒絕阿盟聯合國特使安南提出的六點和平計劃,因為該計劃中沒有權力過渡的內容。

反對派成員塔亞拉表示如果敘利亞不進行權力過渡,暴力就不會停止,但安南的計劃中沒有這一內容。

“安南的計劃中沒有預見到權力過渡,這是這個計劃中的最大問題,如果不發生權力過渡,我們認為暴力就不會停止。”

敘利亞政府已經表示接受安南的和平計劃,但反對派認為敘利亞政府只是在拖延時間。

“這是個謊言,因為這個政權一直在撒謊,已經30年了,他們想贏得更多時間。”

安南3月16日向敘利亞政府提出“六點和平計劃”中包括在聯合國監督下立 即實現有效停火﹔和反對派對話等內容,這些建議得到安理會的全力支持。

但反對派認為對話已經太晚了,並表示在持續的鎮壓下不可能舉行公正的選舉。

據敘利亞居民表示,敘利亞軍隊週二進入了黎巴嫩北部,摧毀了農業建筑物,並與躲在當地的敘利亞反對派激戰。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