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挑大樑 尼克大勝魔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在林書豪和史陶德邁爾繼續缺陣的情況下,紐約尼克頭號球星安東尼,一肩扛起球隊勝敗責任。尼克在主場面對東區戰績第三的魔術,安東尼拿下25分、6助攻,以108比86大勝魔術,取得三連勝。

少了林書豪和史陶德邁爾的尼克,真的沒問題嗎?Bibby和JR Smith的Alley-oop告訴球迷,No problem!平均每場得21.1分、14.7個籃板的魔獸霍華德,只得12分、5籃板。而誓言扛起責任的安東尼果然說到做到,在禁區中以一打五,照樣送進2分。Novak在第二節的壓哨三分球,將差距拉大到16分。

安東尼手感回溫,是尼克一大利多。接到錢德勒撥出來的防守籃板,安東尼旱地拔蔥,三分入袋,全場得到25分,還送出6次助攻。反觀魔獸霍華德,單打錢德勒不成,還反被快攻,讓Shumpert灌籃得手,先發上場的Shumpert拿下生涯新高的25分。尼克終場以108比86大勝魔術,暫時坐穩東區第八的位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