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 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桃園縣蓮花季將從14號起正式登場,今年活動主軸為「蓮荷國嬉遊記」,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農業局還破天荒拍攝「海角七辣」微電影,以愛情故事搭配周邊 美景,不只能欣賞桃園的蓮花之美,更能體驗到不一樣的桃園風情。

一句微電影裡的「七辣我要看蓮花」宣告桃園縣蓮花季熱鬧登場,不但有蓮田美景、特色美食,多元豐富的親子活動,今年還加入蓮花元素的伴手禮,讓民眾讚不絕 口。

民眾:

「這個這個比較Q一般的蛋捲,咬到脆脆這個好吃,有蓮花荷葉的香味真的口感很好。」

民眾:

「鳳梨酥很好吃這個很好吃。」

桃園縣觀音鄉長 歐炳辰:

「今年的蓮花種植的面積比過去多,鄉內各農場都有一個不同系列特色的一個活動,歡迎全國的民眾大家到本鄉來做一個最貼切的一個親子活動。」

台灣賞蓮向來有「南白河、北觀音」之稱,但巧妙各不同。

桃園縣農業發展局局長 曾榮鑑:

「白河的蓮花除了觀賞之外,它還有做食用的種植,它最後的經濟效益會比較大,而我們這裡只有觀賞,如果農地不荒廢能夠種出荷花讓人家來觀賞,那也是另外 一種農業的效益。」

遊客除了可以到觀音鄉、新屋鄉賞蓮,還可以到鄰近的漁港、綠色隧道等景點一遊,享受不一樣的盛夏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