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遭侵擾 網路現抵制中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今年6月以來,由中共政法系統操控的邪惡團夥,在多個景點以至香港市中心發起連串侵擾香港法輪功的惡行,引起港人的不滿,不少網友紛紛斥責中共赤化香港,呼籲抵制中共惡行。

針對中共侵擾法輪功升級,鬧市中心也佈滿了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多個活躍的網民群組,包括"揭露'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惡行"、"郎思"等都出現不少聲討中共的留言,網民陳梓進11月11日在尖沙咀目睹團夥惡行,於是錄影下來上網。

"我(口地)係香港人,唔係中國人"發起人陳梓進:其實你看到共產黨的一步一步介入香港的政治,其實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香港真是這顆東方之珠就可以收起來了,不會再發光發亮。

他還發現其中一名女惡徒是大陸持雙程證來港的。

"我?係香港人,唔係中國人"發起人陳梓進:走過去問她是不是香港人,她之後就去找一些軍裝的警員去求助,我們就一直跟著她去的,就看到她拿著雙程證出來。

居住在銅鑼灣的市民熊立,不滿香港特首梁振英成為中共幫兇,縱容打壓法輪功,決定在Facebook上成立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並準備發起遊行捍衛香港法輪功的自由表達權。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希望全香港的市民都要勇敢的站出來,堅決地抵制共產黨對香港的滲透和破壞。污蔑法輪功就是壞人,支持法輪功的,同情法輪功、保護法輪功的就是好人。

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地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如何抵制中共侵擾,確保香港的一國兩制,考驗香港政府的良心,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余鋼、梁珍

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