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惡徒再逞兇 港法輪功促警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4日訊】有中共江系血債幫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近日再次瘋狂侵襲尖沙咀天星碼頭法輪功真相點,以誣衊橫幅侵佔碼頭空間,多次以暴力衝擊法輪功學員,有惡徒因誣告學員打人遭警方帶走調查。法輪功學員促請警方切實採取行動,將惡徒繩之以法。

青關會從新年期間開始,再次以大量污衊法輪功的橫幅及展板大面積佔據尖沙咀天星碼頭法輪功真相點。惡徒更以污衊橫幅和保鮮紙把真相展板纏繞,不但粗言辱罵法輪功學員,更圍攻喝罵到場調解的警員,行徑極為瘋狂囂張。

法輪功學員在警方安排下,在碼頭一邊開設真相點,青關會架起多排巨型污衊橫幅棚架,全面圍封真相點。由於警方未有嚴厲執法,多名惡徒到場,再次以暴力衝擊真相點,甚至推撞手抱嬰兒的女學員。一名惡徒試圖誣告一名女學員把他推倒,但即時被識破。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小姐:「我拍到了,我拍到了,你不要再誣賴人,你不要阻礙警察辦公,(警察:大家看到。)你自己坐下去的。」

另外,一名女惡徒試圖誣告法輪功學員打人,警方翻看錄像後,嚴詞斥責她砌詞誣衊,浪費警力,擾攘一番後,女惡徒被送上警車,帶回警署調查。

有市民斥責惡徒的黑社會行徑。

香港市民:「你的意見表達的不好,你這麼兇惡,人家(法輪功)是斯斯文文的。」

法輪功學員促請警方不要縱容惡黨團夥的暴行,公正執法,將兇徒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