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奇技 神韻讓南韓看見藝術巔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8日訊】神韻演出為全世界的觀眾們帶來了不同的感動。那麼南韓觀眾又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了什麼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大邱的報導。

許多觀眾都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人生中不可錯過,至關重要的事。為能讓神韻藝術團今後也能到蔚山去演出,前蔚山文化院院長徐鎮吉先生帶朋友們一起先來大邱觀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賦予他難以言表的活力和力量。

前蔚山文化院院長 徐鎮吉:

「這麼好的演出不該只是我們來看,希望蔚山120萬市民都能欣賞得到。體驗一下什麼是善,我和幾個蔚山人一起來觀看了演出。超出我的期待,演出令人陶醉,感覺真的是見到了神仙。溫暖和正義這種人生價值觀,通過這台演出深入人心…所以非常令人陶醉,在藝術方面達到了巔峰水準。我想說的是,人難以表達的那些部分,總是存在於心間的那些心性的本質,今天通過這台演出我感受到了。」

神韻演出給他帶來了特別而又強烈的感動。

前蔚山文化院院長 徐鎮吉:

「給人的印象太深了,我們一般看演出會覺得節目時間太長,中間不時會有無聊感。(神韻演出)每一個動作,節目的銜接,所有的東西都不容錯過,所有的東西都讓人看在眼裏,記在心中。這真是一場魅力十足的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在大邱的演出後,將移師南韓昌原進行2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南韓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