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雙保險護證據 柯建銘北檢告黃世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監聽案風暴延燒政壇,檢察總長黃世銘成為箭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黃世銘洩密等罪嫌,並要求保全相關監聽證據。

民進黨立委排排站,列出十大罪狀,8月31日晚上檢察總長黃世銘涉嫌洩密,柯建銘一狀告上法院,也包括自訴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希望以告訴人身分,保全相關證據。

民進黨立委 柯建銘:「因為我是告訴人,所以我可以申請證據保全。當法官辦的時候,我是告訴人,要交叉詰問的,當檢察官辦的時候,他必須傳訊我,到場,我看黃世銘怎麼講話,我看馬英九怎麼講話。」

委任律師 陳一銘:「買保險的動作啦,就希望這案件不管是起訴或不起訴,柯委員可以繼續在程序上面,有一定的參與,避免這案子,可能會被陷入有吃案的可能。」

監聽、關說疑雲還沒了結,特偵組就動作頻頻,黃世銘續簽分案調查柯建銘全民電通案,要查偽證,時機敏感讓人質疑,黃世銘出招求翻盤。

立法委員 吳秉叡:「這一件事情的時間,從全民電通案到現在為止,也超過十五年了,也不應該繼續追訴了。第二個,就算王俊文偽證的問題,也不是特偵組可以偵辦的。」

柯建銘揚言以司法終結特務治國,雙銘你來我往,都將司法做為最後一道防火牆,後續審判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