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 胡志強小輸林佳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5日訊】關心七合一選舉消息,明年台中市長選舉,藍綠人選都還沒有出爐,但又有新民調出爐。民調稱,如果由民進黨的林佳龍對戰尋求連任的胡志強,林佳龍將領先六個百分點,對此,胡志強低調回應,他說,自己只關心總預算的數字能不能通過,而不是選舉。

這一屆市長任期,最後一次主持元旦升旗記者會,胡志強豎起大拇指強調台中第一,只是最新平面媒體的民調,跑在第一名的卻不是他。

調查發現,林佳龍獲得42%的市民支持,胡志強只有36%,雙方差距來到6個百分點。而不只這份民調,就連先前兩份民調,林佳龍都分別以四成八和三成二的支持度,各領先胡志強6到7個百分點。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做為一個市長,我現在最關心的是市政,而不是選舉,今天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數字,是總預算能不能順利通過,而不是民調。」

民調中也看見胡志強擁有現任行政優勢,但只有四成希望胡志強能連任,一成二沒有意見,而對於民調持續領先,立委林佳龍則強調自己戰戰兢兢。

民進黨立委 林佳龍:

「這給我很大的信心,因為在台中的十年我就是一步一腳印,走在基層,握每一雙手,經過時間的歷練,台中人也認同我,我想我會來帶領台中的改變。」

胡志強在台中市已經執政12年,長期執政似乎也成為最大連任包袱,從最近幾份民調出爐,讓胡志強不敢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