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滿場 神韻喚醒多倫多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在加拿大多倫多,極度嚴寒的天候,並沒有擋住神韻觀眾的熱情。許多觀眾讚賞這場展現五千年文明的大戲,是頂級的藝術 。

電視製作人米歇爾‧梅麗斯:「神韻是場美麗的演出,我沒想到她能表現那麼寬廣的歷史,和我以前不了解的中國古典舞,及其起源等,非常美。」

媒體出版人吉麗‧甘斯克:「今天的演出藝術性極高,無論從哪方面都是超級棒,我感到很受啟發。」

豐業銀行部門主管瑪裡‧詹森:「太令人驚嘆了!我們非常喜歡!‧是音樂、藝術與舞蹈的完美結合。」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無論從美學和藝術形式都很美很壯觀。」

雖然觀眾各有偏好,但對演出的喜愛都溢於言表。

豐業銀行部門主管瑪裡‧詹森:「我真喜歡演出的音樂,二胡獨奏令人驚嘆。我喜歡演出表達的意境,很有表現力很美。」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今晚的聲樂歌唱家們有很強的共鳴,能與觀眾溝通,非常美。」

媒體出版人吉麗‧甘斯克:「服飾的細節與色彩超凡脫俗,我坐那想,天哪,我真想穿一套那樣的服裝,美麗飄逸。」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不管誰設計的服飾,我要舉雙手叩拜,太了不起啦!」

電視製作人米歇爾‧梅麗斯:「演出帶你到不同的世界,了解不同的傳統和故事,所有一切都很美。」

內科醫生娜塔利‧卡格布:「我喜歡舞蹈《風雨中的蓮》。因為她告訴你言論自由,如果最終能堅持信仰就會得到回報。」

環球郵報客戶經理咪咪‧奎爾:「我喜歡晚會展現的歷史,並通過故事告訴我們中國文化,很有娛樂性,很多東西我們不了解,晚會讓我們能深入了解。」

最難的的是一場藝術盛宴還同時有著啟迪人心的精神力量。

電視製作人米歇爾‧梅麗斯:「演出提醒,我們是肉體凡胎,但有精神上的追求很重要。」

內科醫生娜塔利‧卡格布:「是神降臨人間給了人類生命。人類的思想和言行決定了自己的歸屬。」

週末兩天,神韻在索尼表演藝術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