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企業菁英一致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5日晚在台中中山堂第5場演出,吸引許多已經多次看過神韻晚會的企業界主流人士再次前來,企業界讚賞神韻的精神層次對於社會起到正面作用。

連續4年觀賞神韻晚會的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榮譽議長張伯光表示,神韻節目與現場管弦樂團的完美配合,引領觀眾進入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榮譽議長 張伯光:「她音樂的搭配,非常好,尤其音樂呀,還沒開始之前,那音樂的引入,喔,將我們引進整個節目裡面的引進的部分,非常美妙。這是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的一個精粹的演出,把我們的文化重現,能夠展現出來的一個精華。」

神韻晚會天籟般的音樂、與中國古典舞和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在王耀億夫婦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再度走進神韻晚會。

進出口貿易公司董事長 王耀億:「舞蹈啦,服裝啦,就看起來,還有整個布景(天幕)啦,看起來很舒服,很喜歡再看啦,就一個振奮人心的感覺啦,喔,從頭到尾都覺得很有意思耶。」

同樣也是第二次看神韻的科技機械公司董事長蕭文龍,今年更廣邀20位員工親友一起體會神韻藝術團的絕妙演出。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副總監 蕭文龍:「看了以後,覺得神韻藝術團,在整個中國的舞蹈藝術的傳達,非常的讓我們感動,每一個節目都非常好,啊,尤其在女高音,男高音這一方面讓人覺得,她的意義非常好,對於各個方面,都教人為善。」

親身感受中華正統文化精華,企業家們讚揚,神韻節目的精神層次內涵,能對於社會起到正面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