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服貿爭議 朱立倫:眼中不能只有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認為經歷服貿爭議,台灣要思考未來出路,眼中不能只有中國一個市場。而總統夫人周美青、以及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對學運落幕的看法。

太陽花學運,周四將退出立法院,新北市市長朱立倫,8日晚上在臉書po文,他認為經歷服貿爭議,台灣應思考未來出路,要變成受到國際矚目的藍鵲。

他用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上來作比喻,他說,眼裡只看到中國,看不見3億人口的印尼,這算是什麼樣的世界觀?最擔憂的是,台灣錯過可以自己選籃子的時機。

記者VS.總統夫人 周美青:「(學運有給馬總統意見嗎)謝謝啦,大家來參加健走。」

總統夫人周美青 快閃不願多作回應,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也被問到,對學運落幕的看法。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 張淑芬:「現在心情就比較開朗,我跟我先生昨天也談過就是說,他先前出來說的,就是說,大家都能理性、和平的走到這個階段,那這是我們慶幸的地方。」

希望社會上用更多理性解決問題,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各界看法依舊是矚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