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就職打青年牌 台聯:傾中是民怒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總統馬英九今天舉行520就職大典,有別過去,這次將致詞重點放在青年,而不再大提兩岸開放,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太陽花學運已經用行動,表示了對傾中政策的憤怒,馬政府如果不改弦更張,之後會持續面臨人民的抵制。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從這次太陽花學運看來,台灣的年輕人已經看清楚了馬英九的傾中政策,是一條死路,是一條死路,唯有逆轉馬英九的傾中政策,改弦更張,台灣才能夠重新振作起來。」「如果馬英九還是不願意面對人民的意志,馬英九將要接受人民最終審判」

黃昆輝還舉了薪資下滑、貧富差距擴大、警察執法過當、傷害民主的例子,認為這些都是政府太過向中共靠攏所帶來的傷害。另外,民進黨上午也做出回應,認為馬總統的就職紀念演說多在批評在野黨,缺乏檢討,並公布施政民調,馬、江的執政滿意度都只有三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