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彩繪柑仔店 吸引民眾駐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2日訊】最近彩繪風氣盛行,這股風也吹到了彰化縣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的外牆,為了拉近民眾的距離,邀請多位藝術家彩繪早期柑仔店3D景象,站在彩繪牆壁讓人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也吸引民眾爭相拍照留念。

民眾:「看著狗,看著狗,過來一點,過來一點。」

小朋友們手拿冰淇淋,蹲在在彩繪外牆拍照,牆壁上這隻台灣黑狗頓時成為拍照主角,甚至還有人撫摸這隻小狗,還拿冰淇淋作勢要給它吃。

從柑仔店內部景象或是外部,一眼望去一目了然,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早期的時代,外牆還有小時候的零食玩具,也拉進民眾距離。

民眾:「競選總部做成柑仔店,我覺得這樣很有創意。」

原來這幅高8公尺,長14公尺的巨型3D彩繪,是由這位藝術工作者沈保衫帶領多位藝術家,頂著烈日花了三個星期才製作完成的。

藝術工作者 沈保衫:「把一些中國古早味的元素融入進去,其實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一種回憶,好像時空停留在原來,在那個年代的感覺。」

打選戰不再是硬邦邦,採用柔性彩繪主題,拼創意也要和人民博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