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時裝模特: 好想跟著神韻翩翩起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在紐約演出,讓很多華人觀眾感到自豪,一位華裔時裝模特說,她好想和神韻演員們一起翩翩起舞。

華裔時裝模特Danielle Yu:「你會想跟著一起跳,就覺得自己也可以翩翩起舞。看上去演員們跳的很輕鬆,但很顯然不是這樣,他們都經過很多的訓練,不過還是想跳,因為太有意思了。」

來自紐約的丹妮爾在紐約時裝界嶄露頭角,看完神韻,深深迷上了中國古典舞。

華裔時裝模特Danielle Yu:「中國古典音樂和舞蹈非常柔和,高雅。而藏族舞,卻是超級有力,很多的舞步,很多的笑容,很多跳躍,非常好看。」

她認為一定要到現場觀看神韻,更有震撼力。

華裔時裝模特Danielle Yu:「我坐在前排,非常的興奮,色彩是如此的絢麗奪目,美極了,現場觀看比在電視上看更美。」

來自台灣的珍妮女士看完神韻後,連連表示神韻讓她感到非常自豪。

華裔觀眾Jenny Su:「感到非常自豪,就是覺得越來越多的人會了解我們的文化,我們以前的歷史,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演出。覺得很驕傲,因為他們開始關注我們的未來,還有過去發生的事情。」

她認為整臺演出相當完美,配合的天衣無縫。

華裔觀眾Jenny Su:「樂團和表演配合的很好,螢幕效果也非常好,這是我覺得很驕傲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有配合這麼好的演出,音樂、燈光、效果跟螢幕,完全整個都是一起的。非常棒。」

珍妮會推薦神韻給遠在加州的母親,要她一定要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從1月14號到18號還有七場演出,票房火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