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前氣象主播:神韻扣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14號)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前氣象主播受好朋友的邀約,慕名前來觀賞,他直呼,演出令他相當興奮。

ABC前氣象主播 Gerard Mcniff:「非常刺激,很扣人心弦,可以看到這麼多不同種類的演出,我真的覺得很興奮。」

他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覺得難度很大。

ABC前氣象主播 Gerard McNiff:「非常流暢,能看他們的技巧和動作很有趣,我們剛剛還在討論,很驚訝他們怎麼做到的,相當興奮。」

同樣是媒體人,曾獲得多個獎項的雜誌編輯,也攜帶兒子觀賞了這場演出。

神韻觀眾 Sam:「他們的編舞很有趣,特別是黃花仙秀和藏族的鼓舞。」

獲獎雜誌編輯Hilary Macht:「相當漂亮,讓我大開眼界,非常漂亮、特別。」

紐約市退休探員也帶著孫女,第一次觀賞了神韻。

紐約市退休偵探 Joseph Marrero:「好極了,好極了。」

神韻觀眾 Mary Marrero:「很驚豔,非常棒的旅程,帶你進入美麗的中華文化。」

他們從演出中獲得了正面的力量。

紐約市退休偵探 Joseph Marrero:「很祥和,讓人很放鬆,他讓你思考周遭好的事情,我們很感激。」

神韻觀眾 Mary Marrero:「給人很多希望,讓我思考人生中正面的事,感恩我所擁有的,對人生更加樂觀,並看到事物真正的美。」

紐約市退休偵探 Joseph Marrero:「很開心人生中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我很感激。整場演出提醒人,不能看事物悲觀的一面,應該要樂觀,因為人生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如果你樂觀,人生會比較順遂、更有價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週末場早在一週前就售罄,因此週日(15號)晚上將特別加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