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賴清德提案政院 舊版課綱重新公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參加行政院會,院會中,提案要求政院重新公告101年課綱的有效性,並由政府預備金加印101課綱教材的經費,會後兩人並接受媒體採訪,強調不讓新舊課綱並行成騙局,要求政院應主動支付新舊版課本的加印費用。

高雄市市長 陳菊:「重申101年度課綱的有效性,因為大家不知道到底新舊並陳,會不會有些學生認為101課綱是不是有效,第二點,我們認為加印的這些課綱的這些經費,這個部分是不是行政院能夠統一來支付。」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經費不鬆綁的話,我們也擔心所謂自由選書,形同虛設,所以我們要求行政院,應該要去解決,如果有新選舊或舊選新,所衍生出來新的經費上的問題,行政院應該要解決。」

陳菊與賴清德北上,會面教育部部長吳思華,行政院院長毛治國,提案包括舊版課綱重新公告、加印課本經費等問題,據了解,已獲得行政院方面的正面肯定,行政院方面也在隨後召開記者會,將就細項進一步對外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