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成真 VR體驗當阿湯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湯姆.克魯斯的矯健身手與高難度特技,一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賣點之一。拜虛擬實境科技所賜,想要模擬阿湯哥的驚險任務,已經不是甚麼難事了。紐約一個公園,設置了虛擬實境的體驗區,讓遊客立馬化身成阿湯哥,現場驚喜連連。

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湯姆.克魯斯一開場就秀了一段高難度特技。只見他跳上一架正在滑行的飛機,徒手掛在機艙側門,飛機卻未停止加速,強風不斷向他襲來,眼看即將升空。

想模擬阿湯哥的矯健身手嗎?只要戴上虛擬實境顯示器,綁上安全設備,馬上帶你進入電影場景。整個人懸在半空,驚心動魄的感覺中帶點刺激,讓遊客大呼過癮。

體驗者 科諾瓦洛娃(Ksenia Konovalova):

「令人難以置信,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因為他們讓你的腳懸在空中,而我穿高跟鞋。所以基本上,你整個人在空中,你就像湯姆克魯斯一樣掛在飛機上,再飛到山上,然後跟著飛機轉圈。這真是瘋狂。」

科諾瓦洛娃體驗VR時哇哇叫
科諾瓦洛娃體驗VR時哇哇叫

在紐約一處公園設置的這個虛擬體驗,提供了360度全方位視角,聽覺、視覺和觸覺一應俱全,逼真度令遊客大為讚賞。

體驗者 凡塔賽爾(Kirt Vantassell):

「這真的很酷。你能夠環顧四周,看到不同的場景。我覺得相當巧妙之處是影子。在你環顧的同時,可以在飛機的一側看到自己的影子,當你移動手臂時,影子會跟著移動。」

《不可能的任務》成真 VR體驗當阿湯哥
《不可能的任務》成真 VR體驗當阿湯哥

看來,想要追隨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的獨門絕技,已經不是甚麼難事了。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吳佳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