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籲返鄉投票 民進黨CF藏15激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大選倒數4天,高鐵已經決定要加開三班返鄉投票列車,今天,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和民進黨謝志忠、陳世凱 選在百年歷史的豐原車站拜票,呼籲青年返鄉投票。而民進黨推出的最新廣告短片,也點出全台15個地方鄉鎮,就是此次大選的關鍵「激戰區」。

舉起雙手,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陳世凱在豐原火車站前,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有民眾看到洪慈庸本人,連忙上前合影。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洪慈庸:「我們會呼籲這次的年輕人,如果你希望台灣變得更好,台灣能夠有未來,那這一次你真的要出來,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事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謝志忠:「請大家1月16日回家吧,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決定山城豐原的未來,決定潭、雅、神的未來,也決定台灣的未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陳世凱:「年輕人不要放棄決定的權利,如果我們放棄自己決定的權利,我們很有可能就會被舊的勢力來掌控我們的國家。」2016全台約有129萬首投族,在選情激烈的立委選區,扮演關鍵角色,而民進黨10號推出「光榮革命,返鄉投票」的最新短片, 影片中,就暗藏15個力拚翻轉的關鍵戰場。

民進黨廣告短片:「故鄉在召喚,正義在召喚,光榮在召喚,起身出發!回家去!」

大選倒數4天,高鐵已經決定要加開三班返鄉投票列車,各候選人竭力爭取年輕選票,呼籲在外工作、求學的青年朋友,記得在1月16日回家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