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晉級威廉波特 台小將哭:好想贏韓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的中平少棒,在冠軍戰中,因為爭議判決,失去逆轉機會,1分之差輸給地主南韓,無緣晉級威廉波特。比賽結束後,小選手們搭機返台,大批親友都到場迎接,只是想起輸給韓國的遺憾,有小朋友當場就哭了。

戴上花圈,中平國小少棒隊的小選手,興奮地朝鏡頭揮揮手,一走出機場大廳,就有親友團成群結隊,熱烈歡迎他們歸國。

中平國小今年(2016年)到韓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卻在對韓國的冠軍戰中,以6比7一分之差落敗,想起輸球遺憾,小朋友哭了。

中華隊選手:「感覺很想贏韓國,然後最後被做掉的感覺就很不爽,下次再討回來。」

中華隊選手:「我們大家都拚了很久,就為了這一次,然後結果就這樣子就結束了,因為事情已經過去不用再想了。」

面對地主韓國,中華隊派出鍾允華先發主投,由曾子祐撐到6局比賽結束,因為2次好壞球爭議判決,失去逆轉勝的大好機會。

中平國小少棒隊教練:「過程當中其實有一些,有一些判決上面,其實讓我覺得無奈,尤其小朋友那麼努力,那教練不能夠為他們做什麼,有時候當下是會滿難過的。」

中平國小校長 陳新平:「其實我最心疼的是,我們這群孩子,還有教練團他們付出的努力,在追逐夢想之下3年,還有這樣子的結果,實在令人遺憾。」

中華小將因為區域賽失利,無緣威廉波特賽事,雖然不甘心,但他們有自信,明年(2017年)要將冠軍帶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