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26亡 交通部兩局長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遼寧陸客團日前發生火燒車導致26人罹難,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不過,交通部證實,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觀光局長謝謂君已經請辭。來看稍早賀陳旦的說法。

交通部長 賀陳旦:「因為高度的責任心,他們(趙興華、謝謂君)自請處分,這件事情是事實,至於說其他調動,現在還在程序當中,那麼不便在這裡做進一步說明,那麼整體來講,其實交通部原來就希望說,是在一段時間之後,大家的職務做調動,那它本身也許是讓新的人來在工作上面,有所增進,有所改變,這是很正常的一個管理上的作為啦。有沒有說是把它當成是遊覽車事件的進一步處分,倒未必如此,但是也有一些部分是反映這樣一個事情的。」 交通部傳出一級主管人事大異動,台鐵、公路總局、高公局、觀光局等14單位一級首長幾乎全面更動,目前確定,觀光局長謝謂君及公路總局長 趙興華,因陸客團火燒車事件,自請處分請辭,昨晚已經確定,其他人員異動部分,交通部下午兩點半,部長賀陳旦預料將會針對一級主管人事異動,進行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