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火燒車悲劇 賀陳旦下令全面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國道火燒遊覽車意外,奪走26條人命。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20)下午召開記者會,下令全面檢視遊覽車行車安全,落實管理,重新找回旅客信心,不要讓台灣旅行產業蒙羞。

交通部長 賀陳旦:「中華民國的遊覽車必須要有所改進,我們要讓人家知道,來台灣旅遊是安全的,不能被這次讓我們的旅遊業,整體蒙羞以及打擊我們的產業,我們希望在這次一方面,可以說是家屬們的淚水當中,我們自己要來重新成長有所改革,我們也藉這次機會要求業者,必須要證明台灣的遊覽車業,是會進步的,我們願意在這次接受這次血淚的教訓,來當成是我們自己改革的決心。」交通部強化大客車安全管理,包括建置雲端行控中心,掌握大客車行駛狀況,還有解決行程太緊湊,導致司機過勞的問題等等,希望藉由這次教訓,落實各項安全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