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飯店開幕 距白宮不到1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選戰正是如火如荼﹐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首都華盛頓的五星級豪華酒店已經悄然開張營業了﹐離白宮不到一公里。

記者﹕「這裡就是擁有263個房間的川普國際酒店。這原本是聯邦政府的一棟歷史性建築﹐叫作老郵政局﹐也是華府著名地標之一。」

建於1899年的老郵政局﹐是華府第三高建築﹐外觀優美。2012年﹐川普贏得競標﹐與聯邦政府簽下60年租用合同﹐將其改造為一座豪華酒店。

坐落在連接國會大廈與白宮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川普國際酒店可謂佔盡地利之優。這裡的房間豪華氣派﹐當然價格不菲。

川普國際酒店市場與銷售主管 Patricia J. Tang﹕「我們擁有全華府最大的酒店套間﹐包括6300平方英呎的川普複式房間。這在整個東海岸也是最大的。」

酒店正式開幕式要等到今年10月﹐但週一早上已開始營業。目前可入住房間只佔全部酒店的一半﹐早已被預訂一空﹐還有人在排隊等待。

當天﹐也有川普的反對者在酒店外舉行抗議活動。

記者﹕「這裡離開白宮只有五個街區﹐而且同在賓夕法尼亞大道上。因此有人調侃說﹐不管川普是否能當選美國總統﹐他在賓夕法尼亞大道上都是住定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