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言抗戰深影沼澤 翟東升爆「深層政府」反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2020美國大選舞弊爭議、一面倒的反常現象,讓許多選民質疑,存在深層政府。中共體制內智囊學者翟東升在爆料中共滲透後,又一段影片被翻出,談美國存在「深層政府」,與川普背道而馳。川普今年5月向媒體表示,他有機會打破這個陰謀集團。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我正在對戰深層政府,我正與沼澤對抗;我過去就在做、在曝光沼澤。」「他們沒想過我會勝選,而我贏了。然後他們試圖把我弄走。」

美國白宮臉書,2020年5月節錄專訪影片,川普表明,正對抗Deep State深層政府,他入主白宮時宣示,要抽乾華府沼澤。

中國人民大學對外戰略研究中心秘書長 翟東升(2019.8):「過去兩年裡面,一直堅持跟川普周旋對抗的,其實是什麼人?就這圈子的人。他們利用自己的專業優勢、資源優勢、信息優勢,在『耍』川普,跟川普的政策是背道而馳。」

「華府沼澤」的利益,被質疑牽連中共政權。之前中共智囊學者翟東升11月爆料中共透過華爾街「搞定」美國政壇與拜登家族,他又另一段影片被翻出,談Deep State。

中國人民大學對外戰略研究中心秘書長 翟東升(2019.8):「精英圈我們稱之為establishment權貴圈。尤其這精英圈裡面有個群體,我們稱之為Deep State隱形政府。」「主導今天這個世界的就是他們。」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如果能維持這(對抗沼澤)走向繼續下去,我有有機會打破這深層政府,這是群邪惡的人,他們對國家非常不好。」

2020大選舞弊指控,很多選民質疑,涉及深層政府的合謀。

賓州系統分析師和企業主Patty Fallon(2020.11.28):「我認為,深層政府,民主黨的合謀者以及全球化主義者已經提出了非常詳細的計劃,來竊取這次選舉。」

威斯康辛州受訪民眾 Danny Ambe(2020.11.28):「我可感到深層政府潛藏得很深,他們已存在一段時間了, 大多數美國人在這狀況下還很自滿, 他們(美國人)在沉睡。」

12月9日,英文大紀元報導,一位美軍匿名前特種軍官透露,美國正發生的亂象,是美國的馬克思主義者,利用顏色革命引發美國的動亂,推動政權更迭;他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在8年執政時間裡,把支持者安插到了所有政府機構,形成一個包括左派主流媒體在內的反川普「影子政府」,成員包括民主、共和兩黨。

紐澤西商業經紀人Dave Cantera (2020.11.28):「他(川普)反對中國(中共),反對深層政府,反對民主黨、共和黨內的腐敗政客。他在對抗所有的(黑暗)勢力。因為他是為了人民。」

翟東升一年前的談話,意外揭露美國深層政府的構成,來自精英圈的部分成員,包括在美國的軍方、國務院、情報系統、財政部、商務部、貿易代表辦公室、司法系統的中高級官員群體。

評論員章天亮則質疑歐巴馬與希拉蕊的角色,他們2010年執政批准交易,讓俄羅斯收購加拿大鈾壹公司(Uranium One)多數股權,控制了美國20%鈾礦開採的權力,而這影響核子能源與武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