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上Apple Music聊政治 川普酸向錢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在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結束後,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接受了知名歌手瑪麗·布萊姬的採訪,採訪內容,只獨家提供在蘋果音樂串流節目中播放。過去Apple Music大部分獨家內容都是音樂類專輯 ,並沒有涉入政治問題,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已經公開表明支持希拉蕊,也出面為她公開募款,現在又運用音樂串流平台製造話題,力挺的心意,可見一斑。

希拉蕊成為美國歌手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蘋果音樂秀節目《The 411》的座上賓。這檔預定週五發布的節目,已經在週四公布了一段影片。

布萊姬在片中問希拉蕊:「又要強硬,又要讓選民喜歡,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不是很難。」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老實說這真的很難。但競選總統我有一個自豪的原因,我想打破這種不平等待遇。讓每個成長中的小朋友都知道,美國沒有(性別)阻礙。」

然而,川普似乎並不認可希拉蕊成為美國首任女總統。

他在週四新罕布什爾州的集會上,仍然批評希拉蕊腐敗,說她是「跟著錢走的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支持可怕貿易協定的大公司,把美國人的工作機會出口外國,他們給希拉蕊捐錢。」

根據週四的最新民調,川普以47%比43%繼續在《洛杉磯時報》的民調中領先,而希拉蕊則在拉斯穆森的民調中,以42%比41%超出川普1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