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美辯論 川普汙辱女性被追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第二次電視辯論在剛剛結束,新唐人也全程為觀眾中文翻譯直播,這是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兩人的二次交鋒。日前,川普對女性的汙穢言論影音曝光,辯論一開始,就成為焦點。

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 Vs.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就錄音來說,你的意思是,你一年前在車上說的,你並沒有在獲得同意的情況下親吻女性,強抓女性。)我很尊重女性,沒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了。(所以,就錄音來說,你的意思是,你沒這樣過?)坦白說,你聽到我說的了,我對此感到很尷尬,但我對女性非常非常的尊重。(你有做過那些事嗎?)女性也尊重我。我會跟你說,我沒這樣做過。」

辯論開始不久,川普汙辱女性的言論就成為焦點。川普表示,那是「更衣室裡的打屁」,自己並不以此為榮,接著試圖以ISIS等議題轉移話題,不過還是被主持人繼續追問。這次辯論,兩人同時也就歐記健保、穆斯林、難民、稅務政策等問題進行交鋒,而辯論最後,兩人甚至還被要求,說出對方的優點,這次辯論新唐人全程中文翻譯直播,觀眾朋友可以到官網收看更完整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