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佛工學院副院長:我們會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日前,美國史丹佛大學工學院副院長Lozano博士,在全家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舊金山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後,盛讚神韻,直說全家人以後都要再度觀看神韻演出。

史丹佛工學院副院長Noe Pablo Lozano:「超一流,高水準。演員們協調一致,動作精準,一定要有無比的才華才會有如此高水準的演出,這一切都令人讚歎。我驚歎演員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能達到如此高的水平。演員們的奉獻,藝術總監把他們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Lozano博士對神韻獨一無二的高科技天幕印象深刻。

史丹佛工學院副院長Noe Pablo Lozano:「人物從天幕中進出所使用的技術非常巧妙。那種時間把握上的一致和精確,它對觀眾所產生的效果,都令人賞心悅目。」

Lozano博士的太太在學校教科學,她對神韻的色彩讚歎不已。

學校老師Vira Lozano:「每個節目的色彩都非常的獨特。賞心悅目。很養眼。」

Lozano博士表示,他們全家已經成為神韻的粉絲,以後一定會再來觀看。

史丹佛工學院副院長Noe Pablo Lozano:「我會再來看,帶我的太太再來看,下一次她帶我來,再下一次我帶她來,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都來看這個秀。」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