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為父換帥衣:續一派瀟灑出國深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藝人豬哥亮今天上午驚傳病逝,與愛女謝金燕18年的恩怨,也畫下句點,從過去的「演唱會揭家醜」,到病榻前和解,謝金燕今天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說:「替豬哥亮換上帥帥的衣服,繼續一派瀟灑,出國深造。」

藝人 豬哥亮&謝金燕:「女兒有像,這像他媽媽啦,這比較像他媽媽,這個像我,我也不要。」

找女兒上節目,豬哥亮還帶著謝金燕一起主持節目,這樣的畫面,90年代的台灣觀眾,並不陌生。之後,謝金燕發生重大車禍,豬哥亮出面借錢,負擔手術費用,但之後豬哥亮因為賭債跑路,消失螢光幕前,父女就此失聯。

藝人 豬哥亮(2013.01.24) :「我有在等她(謝金燕),我有在等她,這是真的。我現在沒有話跟她說,我在萬秀之王我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有等她,但是最後就沒有啦,沒有就沒關係」

豬哥亮2009年復出,就不斷在螢光幕前喊話,父女公開相見,謝金燕對外仍保持低調沒回應,直到2015年底,謝金燕默默送禮,還附上一封親筆信,寫到無法相見的原因,是因為無法違背母親的心意,願意私下單獨見面,但豬哥亮對外曝光消息,雙方期待的見面方式有分岐,父女倆還是沒相見。

2016年謝金燕舉辦,小巨蛋演唱會,豬哥亮滿心期待上演父女大團圓,但希望仍然落空。

歌手 謝金燕(2016.05.14):「每年姊姊都不缺席的跨年,我今年要跟大家說抱歉了。」

藝人 豬哥亮:「細漢的你 心內一定無好過,對恁的虧欠 我一直放心底」

謝金燕宣布暫別演藝圈,直到豬哥亮傳出病危消息,父女倆人病榻前重逢,聯名發布聲明,糾葛18年終破冰,了卻豬哥亮生前一大心願,才沒讓彼此留下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