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茂發展少量多樣觸控面板專業領域服務

6月16日熒茂光學總部新廠落成啟用剪綵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致力觸控面板、光學鏡片二大領域技術研發的熒茂光學,16日總部新廠落成啟用。熒茂光學總裁方敏宗致詞表示,除提供少量多樣的專業領域觸控面板市場外,新廠又增加垂直整合LCD及光學觸控貼合,為客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服務。

熒茂光學總裁方敏宗以敬天愛人為開場白。
熒茂光學總裁方敏宗以敬天愛人為開場白。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林威呈應邀致詞表示,讚許方敏宗是成功的企業家,創造許多就業機會。他欣慰南科園區因開發後帶動許多就業機會,看見三代同堂生活及工作的美好。南科園區103年創造營業額6300億、104年7150億、105年8296億,不論就業與發展,充滿希望。林威呈還透露除華邦,另外一家大廠在協商中,計畫來南科設廠。

 

對於產品發展方向,方敏宗說,熒茂光學從生產軍工規觸控面板發展到消費性觸控面板,現在則切入航太、軍用、醫療、特殊車輛等等少量多樣的專業領域觸控市場,新廠又增加垂直整合LCD及觸控面板光學貼合,為客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服務。

 

方敏宗洞悉歐美客戶對於採購世界各國少量多樣產品,感覺非常不便;他看準要承接這整合性服務平台。方敏宗列舉已服務的客戶包含,歐洲機場塔台的觸控螢幕與系統、電動車車用充電裝置服務。因此人機介面少量多樣的服務系統,將列為熒茂公司提供給客戶利基產品之一。

 

對於華邦電與不可說的某大廠將要來南科設廠一事,方敏宗表示樂觀其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