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長呂正華扶正 沈榮津比照辦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經濟部工業局今天舉辦新任局長布達宣誓典禮,由代理局長 呂正華 正式接任,外界也聚焦,關於財經內閣人事異動,其中,經濟部代理部長沈榮津,呼聲最高,可能扶正,不過對此,沈榮津態度低調。

經濟部工業局,舉行隆重布達典禮,由代理局長,原副局長呂正華,正式陞任局長職務。

呂正華2011年起擔任工業局副局長,在經濟部資歷將近十年,成果有目共睹。老長官沈榮津也勉勵新任局長,肩負國內產業轉型重擔。

經濟部代理部長 沈榮津:「產業的這樣一個轉型,有它的一個急迫性。所以希望呢,呂局長來帶領我們的同仁,來幫我們產業界,一起來努力做好升級轉型的工作,那緊接著社會期待的就是五缺的問題。」

經濟部工業局長 呂正華:「行政院現在有很好的政策,有5+2的創新計劃,有前瞻基礎建設,在立法院審議當中,這兩個是重中之重。短期這兩個目標,就是要怎麼去落實,這些在過去規劃的基礎, 」

除了工業局局長,「由代轉正」,財經內閣人選頻傳異動消息,媒體報導,在立法院下會期開議前,財經部會首長可能微調,代理經濟部長的沈榮津,可望扶正,呼聲最高,對此沈榮津,態度低調。

經濟部代理部長 沈榮津:「這個我倒是把目前我該做的代理的事情,把工作做好。比如說電力的問題,如何把它(台電)的工程進度,如期把它完成。(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您不會推辭?)這部份我們都不談這個。」

至於外界質疑,經濟部不少官員「五代同堂」,包括技術處處長、工業局政策組長等,皆為代理,沈榮津表示,人事任命問題,都已經加快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