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在這裡上學!媽媽凱特害喜未陪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來看到,英國喬治小王子開始上小學了,媽媽凱特因為懷孕害喜,沒有現身,而是爸爸威廉王子親自送兒子上學,我們英國記者也帶您來到這間學校去看看。

喬治小王子身穿新制服——藍色V領套頭毛衣、百慕達短褲、紅色長襪和黑皮鞋,由爸爸威廉王子和哈斯勒姆校長牽手走進教學樓。媽媽凱特王妃則因身懷第三胎,身體不適而沒有陪在身邊。

喬治王子和其他第一天上學的小學生一樣有些緊張。

托馬斯學校是倫敦私立貴族學校,現在共有540名學生,注重培養學生禮貌、謙虛和信心。

倫敦托馬斯學校校長 Ben Thomas:「我們對喬治王子和其他學生的目標一樣,就是要營造一個安全和快樂的環境。讓他們在這裡感受到來自一個充滿善良和關愛的整體的支持。」

托馬斯學校校長表示對學生將「一視同仁」,不會對喬治王子特殊對待。

記者 舒雅:喬治王子的一舉一動,向來都是媒體的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大家似乎更關心剛剛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凱特王妃,甚麼時候為喬治王子生下另一個弟弟或妹妹。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